Electric Scooter for Kids Dayton Ohio

Electric Scooter for Kids Dayton Ohio

B. mandarin tolong bantu 以“毕业情思”为题,写一篇作文​

tolong bantu 以“毕业情思”为题,写一篇作文​

Jawaban:

 样本奖学金论文  

⇒ 大学猎手的热情与奖学金 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作者:南达·阿尼亚瓦蒂

如果我们想要我们想要的,这一切的背后都会有很多障碍和考验,这会增加我们继续战斗的力量。坚持奋斗,直到你不放手,不放弃,直到你想要的东西得到实现。

事实上,当我们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时,那种爱和亲情也存在于我们身上,我们总是试图全心全意地保持它。因为当我们以正确和合法的方式获得我们想要的东西时,我们就会看到我们想要获得的欲望背后的斗争。

因此,这场斗争的主题再次让我想起了让我以bidikmisi奖学金进入州立大学的斗争的苦涩甜蜜。

因为奋斗的本质是很多的辛酸,但奋斗的背后有甜蜜和经历。就像生活就像浸泡一样,有一种更特别的甜味和苦味的平衡。

在 SNMPTN(国立大学国家选拔)中失败让我直到那里都没有气馁。相反,这次失败让我想继续争取得到我想要得到的东西。

是的,我的目标是想被PTN录取并获得bidikmisi奖学金。我想获得bidikmisi奖学金的原因当然是因为我想更多地减轻父母的负担。

感觉如果我在没有一角奖学金的情况下在城外学习,这对父母双方来说可能都是负担。我从一位高中 BK 老师那里得知了这项 bidikmisi 奖学金。 Bidikmisi 对经济上处于不利地位但表现出色的学生有益。

尽管我在学生时代没有出现,但我确信努力会得到回报。而那些想搬家的人肯定会得到。直到我在 SNMPTN 中失败,我才尝试使用bidikmisi 路由进行 SBMPTN。

当我在SNMPTN时,我选择了一个被大众视为值得骄傲的专业,但事实证明,在人们看来很好的东西并不一定对我们有好处。因为只有我们知道的潜力和激情。

所以当 SNMPTN 时,我也知道我的能力在哪里以及有多少。所以我希望SBMPTN不要重蹈覆辙。我随心所欲地转行,去语言领域学习。

高中的时候,他从来没有参加过校外辅导,因为他的父母没有多少钱,但这让他更加积极地为SBMPTN做准备。

准备是真正成熟的学习它只有7天。哭完之后,因为没有通过SNMPTN,我试着真正专注于SBMPTN。

早上,在SBMPTN考试举行前的D-1,我和三个朋友去玛琅寻找考点。想找个不是很好的旅行社。贵。

天亮后,我们启程前往玛琅市。去玛琅的行程差不多要半天。再加上空调的味道,让我有点过敏。

接下来的两天,我和我的朋友们将住在我哥哥的宿舍,她的名字叫 Mbak Rona。因为有点挤,所以我和朋友被迫同时参加考试,被送到姆巴克罗娜姐姐家。

奋斗总是苦涩而甜蜜的。当我认为是感恩的小事时,甜蜜就来了。在离开之前,我和我的朋友受到了 Mbak Rona 的姐姐 Mbak Risa 的款待。所以,我们真的很注意。

然而,在我去Mbak Risa家之前,我们寻找食物,有趣的是,食物用完后,我的钱和其中一个人物相当昂贵。如果你在村里吃饭,也许你可以。三天。也就是说,一种永远铭刻在脑海中的经历。

考试前一天,我和朋友在玛琅读书的哥哥陪同下离开,我和一个朋友来晚了,因为我们还在等Mbak Rona,还有其他需要对于 SBMPTN 测试,Alhamdulillah 我没有迟到,尽管我很紧。

如果我遇到困难,我会满怀信心地处理问题并进行一连串祈祷

∞ artinya : Tulis esai dengan topik "Pemikiran Wisuda"​ ⇔

→ Maaf jika salah / kurang  :)

→ Selamat Belajar & Semoga Membantu

→ Terimakasih ^-^